X

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作者:记者:张钦龙通讯员:摄影: 出处: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4日,山东卫视《两会特别报道》以“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促进新跃升”为主题,对2024年山东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展望。《山东教育新闻联播》以“聚焦政府工作报告 山东教育界反响热烈”为题关注“两会”上的教育声音。省政协委员、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先后接受采访,介绍学校科技创新情况。





同时,山东两会在教育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山东教育发布和山东教育电视台以《山东两会进行时!教育系统反响热烈!》为题刊发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的“委员声音”。徐剑波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用8个“新”总结全省2023年高质量发展成就,让人倍感振奋。报告提出要“抓实抓好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让我们高等教育工作者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加激发了我们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高校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农大将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需求,以小麦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产业研究院等组建国家级重大创新平台,围绕打好种业翻身仗,攻坚卡脖子难题,打造大科学设施集群,集聚高端人才,开展有组织科研,为现代化强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