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技能工作坊

作者:记者:通讯员:贺文娜摄影: 出处: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26

为积极探索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的新路径,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师资队伍建设。1月22日-24日,学校选派10名优秀教师参加由山东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国际认证教学技能工作坊,经过集中学习培训,参训教师全部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


下一步,学校将依托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的教师成立校内专家库,承担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与教学项目申报的专业指导、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等工作。同时,学校将继续选派优秀教师参加ISW工作坊,助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以点带面,全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据了解,ISW教学技能工作坊起源于加拿大,是一种短期、高效的教学技能培训法,注重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式专业教学培训,在国内教师培训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ISW教学技能系列工作坊包括教学技能工作坊(ISW)、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和教学技能培训师工作坊(TDW)三个研修项目。

供稿审核:彭福田
责任编辑:楚云鹏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