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植物保护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王敏 出处: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题目:Strategies to promote multitrophic interactions in biocontrol

主讲人:Frederic Francis(雷双福) 教授

时间:1月30日9:30

地点:岱宗校区一号楼440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Francis教授现任比利时列日大学让布鲁(Gembloux)校区校长,瓦隆昆虫资源保护及昆虫博物馆馆长。自2013年以来,任职正规的网投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讲座教授。F. Francis教授于2015年10月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2019年获批山东省个人短期项目,同年获 “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2023年获批国家外国专家项目。2024年获“国际昆虫学家杰出成就奖”。

F. Francis教授在农作物害虫-环境-天敌互作的组学,在农作物害虫区系及生态学,以及农作物传毒媒介控制新策略及新技术研发方面学术造诣深,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通过与我校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多方面深度合作,为中国与欧洲国家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