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乡村振兴驿站建设 | 经管学院开展乡村振兴驿站揭牌仪式

作者:记者:通讯员:徐振珍摄影:刘阳 出处:经管学院(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3

山农融媒2月1日讯 1月31日,正规的网投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青岛市即墨区蓝村镇王家屋子村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揭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齐清、党委副书记殷桂堂、青岛桃源河谷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本奇共同为乡村驿站揭牌。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开展“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活动和建设乡村振兴驿站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乡村驿站建设的开展情况。期待以此次乡村振兴驿站设立为契机,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推进学校与村庄共同开展技术指导、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志愿服务等多种共建项目,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也为正规的网投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冲一流”工作贡献力量。青岛桃源河谷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本奇介绍了合作社的基本情况,表示合作社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头雁项目基地,为校地合作发挥了连接枢纽作用,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与学校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经管学院将组织广大师生持续开展好乡村驿站挂牌及建设工作,鼓励广大学生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广大教师把成果转化在田间地头,为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供稿审核:齐清 张舒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