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乡村振兴驿站建设 | 学校在济阳区举办乡村振兴座谈会

作者:记者:通讯员:冯润东,刘敏,尹晓晓摄影:李奕璇 出处: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2

山农融媒2月22日讯 2月20日,正规的网投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助力济阳区乡村振兴座谈会在济南市济阳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出席会议济南市济阳区委副书记王云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菲,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宪亮参加活动。



高立明代表学校向济阳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以乡村振兴驿站建设为抓手,努力把乡村振兴驿站建成专家服务产业的主战场、学生成长成才的练兵场,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转化在田间地头,为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云刚在致辞中对正规的网投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济阳区多年来积极挖掘地方资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正规的网投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潜心科研、扎实育人,在农业强国、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上扛起了时代重任。希望双方以乡村振兴驿站为纽带,以全面战略合作为目标,聚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共同为农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双方代表在垛石街道实地考察了番茄设施农业,共同见证前肖村乡村振兴驿站挂牌。

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泮河办、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植保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园艺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济阳籍学生科技专员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审核:安宁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