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

作者:记者:通讯员:刘宇轩摄影:刘宇轩 出处: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3

山农融媒2月23日讯 2月20日,正规的网投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建迎、岱岳区道朗镇副镇长毛翔共同为乡村振兴驿站授牌。



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孙建迎介绍学校开展“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活动的成果和建设乡村振兴驿站的重要意义,期待道朗镇能够与山东农大共同搭建好、利用好乡村振兴驿站服务平台,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产业升级,共同打造“齐鲁样板”,服务农业强国建设。道朗镇副镇长毛翔介绍了道朗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特色亮点和成绩,希望以乡村振兴驿站设立为契机,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推动道朗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出新突破。

会上,公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乡村驿站建设的开展情况。师生代表分享了参与大调研活动的心得体会,表示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展现出山农人的使命和担当。

下一步,公管学院将持续对接好泰安市岱岳区,落实好乡村振兴驿站挂牌及建设工作,发挥人文社科专业的优势,讲好山农故事、传播山农声音,助力实现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和美乡村建设。

供稿审核:孙建迎
责任编辑:赵秀明
终审:胡学俭